close

  中新社巴黎11月1日電 (記者 龍劍武)法國衛生部1日宣佈,法國接收一名在塞拉利昂感染埃博拉病毒的聯合國工作人員來法治療。這是法國收治的第二名埃博拉患者。
  法國衛生部1日發表新聞公報說,法國政府應世界衛生組織的請求,同意收治一名在塞拉利昂感染埃博拉病毒的聯合國機構雇員。這名在塞拉利昂從事抗埃工作的患者由專機接來法國治療,途中得到了安全可靠的醫療監護。
  這份公報還透露,病人被送入位於巴黎近郊聖芒德市的貝讓軍醫院,在高度安全的隔離病房內接受醫治。據悉,該院是目前法國指定收治埃博拉病患的12家醫療機構之一。
  這是法國收治的第二例埃博拉病例。今年9月下旬,法國派專機接回一名在利比裡亞感染埃博拉病毒的“無國界醫生”組織法籍志願者,這名患者在經過兩周隔離治療後痊愈出院。 (完)  (原標題:法國收治一名在塞拉利昂感染的埃博拉患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edsjsmdc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